close



昨天要去欲茅屋載老師

正當我什麼都準備好了

時間捏的嘟嘟好

很高興的開始找機車鑰匙

阿壓~~怎麼在房間找不到我的bling bling鑰匙圈勒~

摸摸外套口袋~

阿~算了還有老爸的備用鑰匙

反正找不道鑰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到了一樓

一看

我楞了三秒~~看著我平常停車的空間

OS~~~

我的晡晡勒~~

開始思考著

阿~~乾......

我車子昨天借給三八了

然後馬上衝上去樓上拿安全帽

用我這24歲的老身體

發揮出當年12歲田徑隊的爆發力

拎著安全帽火速衝向欲茅屋

由於時間我是抓騎晡餔的時間

林背心理的OS~~哇靠~~來不G拉~

當我衝到裕毛屋之時

觀望四周~~恩~~~老師郎勒~~

看看時間~~

我不得不開始佩服我這寶刀未老的少連身體

哇毆~~~還不到預定時間勒~!!!!

只是太久沒跑不~喘了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

就很拍謝的跟他說

我忘記了~不小心把機車借人了

只好很拍謝的請老師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