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知道是八點半的班機

心中不由得OS了起來

阿~~我阿姆堅持要搭四點半的統聯

阿嬤記錯時間兩點就叫我

搞得我整個有夠茫的

結果我三點20起床

四點半到朝馬

六點半到機場

結果一到機場想說悠哉悠哉ㄉ進去托運

一到櫃台~挖~一眼望去全都是華航

會不會太扯了!!!!!!!!!!!!!!!

之後我阿母變聰明了

竟然問到了一個快速通關

結果好不容易排到我

ㄚ壓~~~~~~~~~竟然超重26.8公斤

地勤小姐就說要不要拿一些出來

我媽就堅持要直接多繳那一公斤兩百多塊

結果勤儉的我~決定就當場拿了兩本書跟一把傘

之後就順利過關了

後面更勁爆的是~~跟我同一個代辦的同學~他竟然36公斤

挖賽~規定的學生公斤數真的是不夠阿~

之後終於在驚險的八點通關了!!!

度過了漫長的兩個半小時

終於~日本到了!!!!!

後面的路~~更~長~~

因為有赴機場接送~有一個台灣人來帶

先帶我們去買巴士車票到難波~



漫長的五十分鐘車程

途中那位接機的台灣人告訴我們住的附近的商店

聽起來宿舍超便利ㄉ

之後到了難波又轉手換人帶

再搭地鐵到宿舍附近





之後又搭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到了站還要走走走走走

一路上還要扛著很重的行李

終於~~~到了~!!!!!

先來介紹我的宿舍



左邊是鞋櫃  右邊可以放棉被大行李等的櫃子

房間是全面地毯 連外面的公用走道 整棟宿舍裡都是地毯

右邊靠裡面是個小廚房



窗戶外面是陽台~還蠻大的




這是書桌~旁邊有書櫃~桌子下面也有旁邊也有

冰箱是因為之前壞掉了寮長換一個大的在這個房間

大家都很羨慕

可是我現在用不到電


日本強大收納~連床底都不放過



真是櫃子多到我傻眼



小到讓我OS到不行的小布拉機浴室



本來想繼續介紹寮的公共設施

可是我累了~~

改天寫啦!!!

還有~我想家了

台灣我愛你

嗚嗚嗚嗚嗚嗚~~阿嬤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