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阿伯邀請了多日

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

兩千一零年一月九日

上星期六我終於去騎鐵馬了

那天~實在是個超超超冷的天

但是~我卻深信著阿伯每次騎車對我說的感想

騎車身體會熱~不會冷~還會流汗哩~!!

就這樣~我那天~很帥氣的穿了短袖的NIKE排汗衣

還有高中的班褲

就這樣~我騎登山車~阿伯騎小折

在騎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我的身體熱了

但是相對的~我的屁股也開始痛了

不得已只好就此停下來休息

照張相

然後再兼吃個巧克力

再來繼續騎~~可是在這樣下去

等待我的卻是

屁股的痠痛越來越激烈

原本的目標是東東芋圓

想不到全程才走到三分之一我就不行了

不時得讓我的屁屁停下來休息

實在是身體熱不起來

那天實在是太冷了~

然後屁屁又很痛

我就說我要回頭了

阿伯就一直希望我能繼續騎

然後一直用我最受不了的激將法激我

就這樣我又繼續騎了

只是我還是不停的抱怨我的屁屁好痛

阿伯就告訴我~屁屁有兩個骨頭就用那兩個骨頭去頂座墊

我就這樣深信著阿伯的專業

想不到

換來的卻是骨頭的劇痛

雪特~~~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用屁股想都知道誰會用骨頭去頂

肉生來就是要來當肉墊墊骨頭的

我也只能怪我的屁股太不會想了

為什麼要相信阿伯的假專業

結果~我的戰績就是~中興到太原火車站

阿伯估計大約有個來回15公里

我想應該算不錯的第一次了

之後回來~阿伯一直被我罵

都是你拉~害我的屁股好痛

我整個痛到氣俗我~

阿伯只回我~你不要講這麼大聲~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對你幹嘛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管你哩~都是你把我的屁股用的好痛

結果我把這件事告訴那尼

納尼竟然回我~哈哈哈害我整個往不好的地方想

哈哈這位色大叔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