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不爽

每次的生氣

每次的不合

都讓我感到無力難過

這不是我原本預計的事

過了這麼久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終於pro級小資出馬了

想不到~~ㄚ壓~~世界就這樣閃亮亮了起來

雖然真是個天大的誤會

但是~~挖~~~~霎那間

空氣好清新

天空好藍

世界真美妙

聽得我熱淚盈眶

讓我深感愧疚

只是一聽當事者解釋

我只能說

我的熱淚盈眶~頓時變得冰若如山

NO  FU

我開始回想著小資跟我說的時候

我整個都感動到快流淚了



但是~

真的要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辛苦

我以後會三思

用我閃亮亮的眼睛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