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決定出遠門

從大一陪伴我度過痛苦的研究所之年的小藍

經過了六年的歲月

你終於~還是要退休了

想當年

我讓你眠馬操~枚馬操~

大四畢業後的前一刻

你終於受不了我日夜的操勞

回家前你跟我宣告不行了

我換了你的心臟~~硬碟

之後~~~又發現裝了ddr400 2G

你卻似乎承受不住

螢幕開始出現條紋

當初以為我那永遠中心有一點小星光的螢幕要掛了

結果~~因為這次你的退休

才發現~~竟然是顯卡快不行了

小藍阿~你千千萬萬要撐下去

至少撐到我離台

不然不知道我會被我媽盧成怎樣

最近~~小藍退休給我媽用

想說讓他安享天年

反正我媽頂多只是上上網~開個word~

結果~~原來跟我相處了六年的你

竟然有了靈性

不管我媽怎麼開機

你就是熄火給他看

我媽跟我抱怨完

我馬上去開機

想不到你一按就開

之後我媽不信邪

硬要關機然後再開給我看

果然~有靈性的你~一按馬上熄火

連進入windows都不願意

我媽開了兩次給我看

我不信~~我來~~

果然

一按就開了

迅速進入windows

我就看著我媽~~好的阿~~!!!!

之後我媽還是不信邪~~看來你真的有整到他

堅持要我修好~

一直要我換power

但是~~就我按起來~~你還蠻OKㄉㄚ~~

小藍~~不是我不要你

是我有了小圈NB

我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你以整我媽為樂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如果~~~你有靈性的話

顯卡阿~~請你撐到我離台吧~!!!!!

之後就不關我的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