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歐~

現在真的要開始倒數了

最近好忙~

每天想到新的東西要帶就要衝出門去買

這星期海運的行李就要打包好了

可是還有些東西還沒買~小平底鍋~肥皂盒~文法書~教科書~

要去昂貴的國家只好甚麼都從台灣帶過去

之前想到自己怎麼會有這種莫名的憨膽

連老媽都不懂我怎麼有種出國

還說去就去

基本上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犧牲了我兩年的青春

我當然要凹點東西回來~哈哈哈

這星期就要整理海運完成真是忙碌阿~

周末還要北上辦簽證

忙忙忙忙忙忙~~

可是我卻又愛一直拖拖拖拖拖~

哈哈哈哈

加上三月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大家都把六日約滿ㄌ

GOOD!!!!!!!!

我ㄉ三月好忙阿~!!

希望留學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