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eeting的壓力下
我這幾天真的是很努力的在看我可愛的paper
可是他寫的東西實在是很雜
每次想到他有30幾頁
每天看的三頁就覺得累了
在這個星期
在報告的壓力下
我烙賽了一個星期
果然我的壓力前烙賽症是沒有好的一天的ㄌ

昨天晚上大約三點才睡
為了把流利度練起來
我說了一次又一次
說到喉嚨痛
真是覺得自己好拼命
也很努力的把搞不懂的地方
在回頭看看到底作者是怎麼寫的
雖然我很努力的在研究
但是我的程度果然還是不夠
有些小地方我還是看不懂

因為在前幾天我問過了小潘潘.秀儀.李冠群老師
就只差阿忠老師一個
想說今天早上他有克
正好可以去問他
但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果然是遙不可及的
早上.....
睡過頭了
可惡完全堵不到
早上就只好放棄ㄌ
就一個人默默的在實驗室更改我的ppt

過了不久
歐~~~我滴女神...秀儀出現了~~~
老師的到來是如此的美妙呀~~
我的paper有救ㄌ
之後我就一質問秀儀老師問題
終於把那個全部都搞董了
之後我在次的尋找是否還有不懂得
想不到
竟然就這ㄇ被我找到ㄌ
因此就去找本班ㄉ幼稚大頭第一名問
之後再由秀儀老師確定

如此我又練了一遍又一遍
而今天是一點開始meeting
小潘潘早上去經國上課
所以他利用中午的時間從基隆趕過來
等待的時間是多麼的漫長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想不到已經過了一點
老師還是沒出現
之後我就跟我的partner
幻想了許多的結局
可能老師就說那今天就不要meeting啦
改天到他辦公室就好啦~~~

而在等待中分秒都是煎熬
而我跟宛兒出現了相同的症狀
1.想大便
2.手軟腳軟
3.想吐
4.緊張
想不到他在1點20的時候出現ㄌ
歐~~~就有如我的背景都變暗沉之後在來個雷聲閃電一般
就這ㄇ默默的報告

想不到我再正式來時竟然講的超級順
講完後想不到還聽到宛兒跟我說我講的超清楚了
瞬間...我的世界...."亮了"
在之後小潘潘又說~~
你ㄇ報告的很好不錯
才這ㄇ幾個字
就讓我有種酒池肉林般的快樂及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阿超高興的~~~

之後就這ㄇ很好跟不錯
持續在我的腦中echo了一次又一次
很好很好不錯不錯很好很好不錯不錯~~~~....

看來以後都要皮繃緊點
我可不想每況愈下
而後續捏~~就是...
沒想到除了我壓力大到作夢夢道還在看paper
my partner竟然夢到老師待了一大堆人來meeting
而每個都來ㄉ一ㄤ的
之後又因為報告的不好被叮在牆壁上...
哈哈哈屌~~~
我都覺得我睡夢中還在看Paper都已經很屌ㄌ
想不到宛兒比我還猛
強....
看paper(唸書)就是要唸到這樣(潘潘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