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開學
選了阿忠老師的病毒學
想也知道病毒學的書這麼貴
老師ㄧ定又是寫他的白板
但是阿忠老師上課的特色就是
東一片西一片
寫的東西分散四處
英文字母團結一致融為一體
老師講的又快
因此之後當然是還要在整理我的筆記
沒有筆記本的我
想到正好要回家
那就直接到我家附近的諾貝爾買好了

回到家隔天
我已經全副武裝穿了厚厚的外套
及兩件庫子
一走出門~~~~~~~~~~~~~熱ㄚ~~~~~~
怎麼房子裡太冷了
外面根本沒這麼冷
算了~反正諾貝爾離家裡很近走到對面就到了
正當我可見諾貝爾的門口時
愣了一下
ㄟ~
怎麼今天休息嗎
門怎麼都關下來了
再靠近一點
阿~
離我家最近的書店倒了
在前面傻了一下~上面寫著以後到公益路那的諾貝爾旗艦店
腰壽~很遠捏
我今天是用走路的
因此我就抱著些許的希望往菜市場走去
希望可以有一間小小的書店
走了5分鐘~
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突然~~~~~~~~小腦袋一轉
阿~往sogo那邊有家何嘉仁書局
我抱著滿滿的希望走去
頓時
我又心涼了
怎麼沒有書局勒
但是還是有何嘉仁
只是 ....(泣)
它變成了何嘉仁托兒所
有沒有搞~錯ㄚ!!!!!!!!!!!!
正當我要走回家
站在那無助的十字路口
眼神一閃
阿~~~~~~~~~~~~~~~~~~~~~~金石堂~~~~~~~~~~~
我馬上的走了過去
先去樓下看有沒有我要的日文書
結局是..............更........沒有
算了我就到二樓去看筆記本跟原子筆
結果二樓在結算
可惡~~~原子筆不能買
而筆記再樓梯上有放一些
我只好看那些來選擇
正當我還在考慮要哪本的時候
樓上有員工 砰砰砰砰砰的走了下來
我還在察言觀色我的筆記本的時候
那個員工是豬附身嗎
我蹲在筆記本前面
ㄚ阿阿阿阿~~~~~~~~~~~~~
筆記本有一疊整個倒下來
滑到在我的身上
害我要用推的把他們推回去
哪個胖員工阿~~~~~~
要下樓也不先叫神豬下駕
亨~
要去結帳時
想不到從來不打折的金石堂
至今...還是不打折
可惡~害我要買原價的筆記本
詛咒你...........跟諾貝爾.何嘉仁一樣的下場
今天的結算...就是為了明天的跳樓大拍賣~~~~~~~~~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